浙江乐清男子入室盗窃被刑拘:我就想偷点东西去坐牢

2020-01-03 16:25:46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年关将至,本应是阖家团聚,其乐融融的时候,而浙江乐清一男子毛某却因与家人吵架,一时赌气入室盗窃被当地公安局刑事拘留,而更令办案民警哭笑不得的是,毛某在审讯中还声称:“我就想偷点东西去坐牢。”目前,犯罪嫌疑人毛某、韦某因涉嫌入室盗窃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监控显示,三人同骑一辆电瓶车准备离开作案现场。乐清公安供图

乐清市公安局白石派出所事发当天接到何女士(化姓)报警称,其家中被盗,损失金额120元。民警刘小豪接报后迅速出警,赶往案发现场。

在抵达现场后,刘小豪立即对现场周边环境进行勘察。由于案发地点正门紧闭且完好无损,而后门却未上锁,刘小豪猜测嫌疑人很有可能从后门溜入事主家中实施盗窃。通过走访,刘小豪收到群众反映,当时有3名陌生男子形迹可疑,看起来也不像是本村人。刘小豪立即对周边监控展开逐一排查,终于成功锁定嫌疑人。经过1个多小时的蹲守,刘小豪和同事顺利将两名嫌疑人毛某、韦某抓获归案。

抓获现场。乐清公安供图

经审讯,嫌疑人毛某、韦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毛某称其因生活琐事与家里人大吵一架,生气地离开家后便约上两位老乡出去解解闷,毛某称,“我当时很生气,也没地方去,刚好看到那户人家没有人,就想偷点东西去坐牢。”中新网温州1月2日电(见习记者 周悦磊 通讯员 胡依依)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周悦磊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