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一女子在家中被暖气检修人员猥亵 警方:涉事者被行拘15日

2020-01-03 22:51:01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据河南省洛阳市公安局洛龙派出所官方微博消息,去年11月8日,一女子报警称,在家中被暖气检修人员猥亵。经侦查,2020年1月1日,警方将涉事男子柳某役(男,40岁,系某工程安装公司聘用人员)抓获,对其行政拘留十五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河南省洛阳市公安局洛龙派出所官方微博截图

通报称,2019年11月8日,辖区群众朱某(女,22岁)报警称,其在家中被暖气检修人员猥亵。受案后,我所依法进行现场勘验、证据固定、询问调查,并采取传唤、布控、蹲守等措施对违法行为人柳某役(男,40岁,系某工程安装公司聘用人员)进行抓捕。2020年1月1日,民警在孟津县一建筑工地将其抓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之规定,公安机关对柳某役行政拘留十五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中新网1月2日电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中国新闻网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