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对174家设置发热门诊的医院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

2020-01-27 14:22:59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26日,记者从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获悉,根据重庆市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要求,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对全市174家设置发热门诊的医院开展了用电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可靠供电。

图为电力工人对渝北区人民医院用电情况进行全面排查。 电力公司供图 摄

截至1月25日24时,重庆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75例,涉及25个区县。其中重症病例9例,危重病例2例,追踪到密切接触者813人,已解除医学观察20人,尚有793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1月24日,重庆市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

图为电力工人对救治定点医院开展专项特巡保电工作。 电力公司供图 摄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在落实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情I级响应方面,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小组,与当地卫生行政部门、卫生防疫部门和专业医疗机构沟通协调,建立了疫情监测预报预警联动机制,对174家设置有发热门诊的医院开展了用电安排隐患排查,加强了对电网侧供电设施的运维保障,做好了应急发电车、抢修队伍等保障措施准备。同时对全市集中隔离、治疗场所等高风险区域内的临时接电或保电作业,配备了专业防护器具、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了消毒防护工作,全力确保对救治定点医院提供24小时不间断供电服务保障。中新网重庆1月27日电 (记者 周毅)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周毅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