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康沈路加盟圣蓝苑小区出租屋内死亡黄冈女子排除感染新冠病毒和他杀

2020-02-03 17:51:14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威3日在市政发布会上透露,关于网传浦东新区康沈路加盟圣蓝苑小区一女租客死亡的情况,经调查,排除感染新冠病毒,排除他杀。

2月1日约11点30分,浦东公安分局接报警称:康沈路加盟圣蓝苑小区一出租屋内有一名女子死亡。经公安机关调查,死亡女子江某(35岁,湖北黄冈人)于2019年10月来沪,没有离开过上海。事发出租屋门窗关闭完好,死者体表无明显外伤。经法医鉴定,死者系因呕吐物进入呼吸道导致猝死,排除他杀。

根据警方通报,经检测,死者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浦东新区卫健部门已对事发现场及周边开展消毒排查,未见异常。中新网上海2月3日电(记者 李姝徵)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姝徵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