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霍州市警方抓获20年前抢劫强奸杀人逃犯

2020-03-24 15:02:23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记者23日从山西省临汾市公安局获悉,当地警方在临汾霍州市抓获20年前抢劫强奸杀人逃犯郭某杰。

2000年2月21日,霍州市发生一起抢劫强奸杀人案,犯罪嫌疑人作案后逃离现场。20年来,霍州市公安局从未间断侦查,做了大量工作,但犯罪嫌疑人一直未确定,案件未破。

今年以来,霍州市公安局梳理汇总在册所有命案积案,通过数据研判、信息导侦等信息化手段和背景核查、走访摸排等传统侦查手段,最终将“2000.2.21”命案犯罪嫌疑人与马某骥信息比对成功。3月13日晚,霍州警方将犯罪嫌疑人郭某杰(曾用名马某骥)成功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郭某杰(曾用名马某骥,男,37岁,霍州市人)于2000年2月21日晚实施抢劫强奸杀人后潜逃,郭某杰对其抢劫强奸杀人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中新网临汾3月23日电 (李庭耀)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庭耀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