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期间 虎林市治安大队民警取缔一处16人聚众赌博点

2021-01-15 23:43:28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黑龙江省虎林市公安局15日发布消息,目前,全国都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1月12日,虎林市治安大队民警取缔一处16人聚众赌博点。

1月12日,虎林市治安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在虎林市中心北街十九巷4号的一处平房内,正有人聚众赌博。民警赶到现场看到,平房内烟熏雾绕,他们正在用扑克玩“拖拉机”进行赌博两桌牌友激战正酣,所有人都没有戴口罩。

民警立即责令参赌人员迅速停止违法行为,并当场收缴赌资、赌具。

经讯问,16名违法行为人对其不顾疫情防控形势,违规聚集、非法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深表惭愧,现已行政拘留,并处以罚款。

虎林市公安局一位负责介绍,赌博是违法行为,疫情期间,聚众赌博也违背了疫情期间不聚餐,不聚会,不聚集的抗疫倡议,坚决取缔。中新网虎林1月15日电(施翩记者王妮娜)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妮娜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