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猫粉”关注大熊猫“贡贡”“舜舜”到海南后的生活

2018-11-11 13:42:14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10日上午,川航3U8751航班平稳降落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来自四川中国大熊猫保护中心的大熊猫——“贡贡”、“舜舜”随机抵达后,被送往位于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的新家,正式开启旅居海南的生活。

图为大熊猫抵达海口。骆云飞 摄

据了解,“贡贡”和“舜舜”均为雄性,是“同父异母”的兄弟,分别生于2013年的8月18日、8月27日。

图为大熊猫被运抵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骆云飞 摄

当天,数十名媒体记者与大熊猫粉丝特意赶到机场接机,手中相机、摄像机拍不停,“贡贡”、“舜舜”受追捧的程度不亚于娱乐明星,但是为了不让大熊猫受到惊吓,大家都不约而同地保持着安静,没有喧哗。

图为“猫粉”到机场迎接大熊猫。骆云飞 摄

来自临高的柯小佳、赵振峰夫妇一早就赶到机场来等待大熊猫的到来。柯小佳告诉记者,她2017年开始关注大熊猫,“被可爱的大熊猫一下子吸引住了,所以成了‘猫粉’。后来我也加入一些‘猫粉’群,跟大家一起募资给大熊猫买玩具。”

1 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洪坚鹏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