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湖南国际文化旅游节将在郴州市宜章县莽山举行

2019-09-01 23:20:19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2019中国湖南国际文化旅游节9月21日至9月28日在郴州市宜章县莽山举行。来自海内外的数百名文化旅游组织官员、旅行商、媒体将应邀参加,主办方还特别邀请全球各种肤色、各种语言的青年男女登顶莽山,创意求爱。

莽山云海(资料图)。宜章县委宣传部供图

8月30日举行的湖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发布会上,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高扬先介绍,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郴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本届旅游节,将紧扣“锦绣潇湘·别样郴州·湘粤莽山”主题,举行开幕式、文化旅游推介会、境内外旅游商和媒体踩线3大主体活动和森林美食宴、森林音乐会、莽山“全球热恋”、“湘港”专列游莽山5个系列活动。

高扬先表示,湖南旅游发展迅速,但入境游一直是“短板”。本次旅游节将充分体现国际范,广泛邀请境外嘉宾赴会,还特别策划“莽山全球热恋”活动,邀请全球各种肤色、各种语言的青年情侣在莽山云端栈道山盟海誓、热烈告白,打造莽山温情浪漫国际旅游目的地。

此外,以本次旅游节为契机,湖南将充分发挥毗邻粤港澳大湾区的优势,在旅游政策、资源、交通、客源方面主动对接大湾区。旅游节期间,主办方将组织“湘港”专列游莽山,邀请500多位香港游客,乘高铁专列到郴州,免费畅游宜章莽山和郴州其他景区景点。

为配合此次文化旅游节活动举办,莽山景区将推出优惠政策:9月21日至11月8日期间(国庆节期间除外),所有游客实行门票半价优惠。中新网长沙8月30日电 (记者 鲁毅)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鲁毅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