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返工,TA守护每个家庭的安全

2019-02-25 11:40:38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春节档热门影片《流浪地球》票房与口碑双丰收,“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瞬间成为大街小巷热议的洗脑标语。时逢春节“返工潮”,平安是对每段旅途最大的祝福,尤其是对自驾返工的家庭而言。那么如何选对一辆好座驾?贴心的小编准备了“春节返工攻略”,温暖贺新春开工大吉。

春节返工自驾选车攻略1:高颜值,开启新春满满活力

“一日之际在于晨,一年之际在于春”,春节小长假的热乎劲儿逐渐褪去,大家纷纷踏上返工旅途,开上一辆高颜值座驾,开启新春满满活力。

风行SX6整体看起来棱角分明,别致且富有层次感。它的前脸采用多横幅式的前格栅设计,简约大气。两侧的“眼睛”犀利有神,内部熏黑处理并在透镜内采用蓝色的圆环点缀,辨识度较高。

车身腰线连贯并微微上扬,优雅且富有动感。综合来看风行SX6的设计风格低调不失内涵,灵动不失硬派本色。

春节返工自驾选车攻略2:大空间,父母的心意全装下

返工开启“奋斗青年”模式,父母难免会为儿女准备大包、小包的家乡特产,给在外打拼的孩子心灵上的慰藉。拥有一辆大空间座驾的好处就是可以将父母的心意全装下。风行SX6(2019款 1.5T)长4720mm,宽1825mm,高1790mm,轴距为2750mm。车内采用2+2+3的空间布局设计,几乎纯平的地台让用户进出第三排十分方便,后排出风口的设置也提高了舒适性。

以有儿童的三口之家为例,很多车第二排加装了儿童座椅后,若想要照顾小孩更换衣物等,需要将车停下,一名大人站在车外然后将上身探入车里才能进行,十分不便。而风行SX6独有的2+2+3座椅布局,老公不需停车,老婆就能够在二排自由照看小孩,既方便舒心,又节省了寻找服务区和停留的时间。风行SX6另有2+3+2、2+3等多重选择,第三排座椅均可全部放倒,这样的设计能够有效保障后备箱的空间利用率,装下两个大人的行李箱后还可以再装好几箱水果或特产。

1 2
来源:重庆热线 作者:综合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