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万元购超值大空间SUV 风行给你新选择

2019-04-24 17:34:37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国家的二胎政策开放,导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车时会选择一款7座SUV作为第一辆车,7座SUV不仅宽敞,更有着家庭旅游方便,一辆车装下全家的同时也能装下大件行李的优势。也许是人们对用车需求不断增家和SUV的火热兴起等多种因素,让消费者将眼光锁定在大空间7座SUV上,毕竟SUV的颜值很抗打,开出去也有面子,日前,东风风行刚刚推出了一款改款车型风行SX6,以不足7万元的售价和在线的颜值,宽敞的空间,给消费者一个新的选择。

新款风行SX6是是东风风行品牌的诚意之作,新款风行SX6根据动力分成提供两种外观选择,1.6L动力车型将延续现款风行SX6的超高颜值,而1.5T车型则为全新外观,拥有横向延展式格栅,彰显大气;锐利组合式前大灯,颇具时尚感;自动折叠后视镜,更显便捷与科技感,新款风行SX6以年轻动感的设计勾勒出更为出众的颜值,内饰则引入全黑配色,添加了镀铬饰条、烤漆装饰板、红色及仿碳纤维装饰的搭配。如此时尚耐看的新外观搭配全新的内饰风格,这使得2019款风行SX6有面更有里,整体质感十足。

空间对比向来是7座SUV的主战场,不过老款风行SX6就是凭着大空间而收获了一众消费者的青睐,新款风行SX6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但4720mm*1825mm*1790mm的超大车身尺寸足以媲美中型SUV,2750mm的超长轴距更是领先同级竞品,不仅如此,新款风行SX6还拥有2+2+3形式的黄金座椅布局,为满足用户用车需求,消费者也可以选装2+3+2、2+3式座椅布局,充分照顾到了每一位乘坐者的舒适性,一家人出行,其乐融融,丝毫不觉拥挤。更贴心的是主驾驶位座椅支持6向调节,让家中的男主人能以最舒适的姿势驾驶,副驾驶和二排提供4向座椅调节,让劳累的女主人和上了一天学的大儿子在回家的途中得以小憩。

动力方面向来是懂车的人最为看重的一点,新款风行SX6在老款的基础上进行调整,新增了三种动力选择,新车拥有1.5T/1.6L搭配5MT/6MT/CVT的黄金动力,不仅有来自三菱品牌的节能高效发动机更有来自德国格特拉克和比利时邦奇的变速器,动力强劲的同时更兼顾节能省油,综合油耗仅百公里6.6L,比普通的轿车还省油。丰富的动力选择和超低的油耗表现让不同消费者选择最为适合自己的。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不仅如此,新款风行SX6还拥有极强的安全保障,新车拥有经过专业SUV设计调校的地盘,且经过四大极限环境路面测试,可以说是风行SX6将消费者日常能通过的和不能通过的地形都测试一遍,致力于带给消费者极致安全的用车生活,车内共搭载9大安全防护措施,让消费者在面对各种情况下都能完美应对保证安全,可谓是用心至极。

近日,新款东风风行SX6将陆续到达各地经销店,风行品牌和各经销商都准备了实在的购车福利,小编听说,活动期间,厂家提供了至高14000元的综合补贴,而经销店也将开展系列活动并到店好礼,不到七万元的定价,却拥有着抢眼外观,丰富动力,超大空间,极致安全等诸多优势,2019款风行SX6将成为消费者的超值首选。

1
来源:重庆热线 作者:综合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