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实用超值7座新选择,风行SX6了解一下

2019-05-06 23:06:43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对于很多在三四线城市以及县城生活的人们来说,当他们购入爱车时,一定要满足多方面的需求。县城虽没有大城市堵车的烦恼,但公共交通往往也不够便利,所以他们的爱车一定要具有极强的通过性,上山下乡哪儿都能去;其次,这台车的空间一定要够大,最好是7座,能够满足一大家人出行的需求,最后,爱车的性价比一定要高,外观有面儿、价格实惠,能够符合他们的消费预算。这就让许多消费者陷入了选择困难症,不知不觉一年都快一半,立下的买车小目标还没安排上……别急,东风风行为你带来了一份超值有面儿的选择——2019款风行SX6,体面高颜值、舒适大空间、智能多配置,起售价仅仅六万多元! 还不快来了解一下。

2019款风行SX6价格表

对于想要购车的朋友们来说,一台车的“颜值”最能直观影响你。2019款风行SX6的车身线条简单明了、层次分明。横向前脸造型立体感很强,质感十足。锐利的前大灯与进气隔栅紧紧相连,雾灯区域的造型从侧面看过去张力十足,跟上挑的腰线形成很好地呼应。而黑色轮眉及侧裙防剐蹭设计既让观感看起来极具冲击力,又能够默默保护你开车的不小心。

2019款风行SX6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825mm/1790mm,轴距为2750mm。提供2+2+3七座布局(可选2+3+2、2+3座椅),第三排座椅的空间在这个级别来说还是很有优势的,可以最大程度满足不同的乘坐需求。2019款风行SX6支持主驾驶座椅6向调节,副驾驶、中排座椅4向调节,极大增加了舒适性。加上260-2400L行李箱空间、车内多达13处的储物空间,让你大小件物品随时随处随意摆放。

风行SX6内饰风格简约大气,兼具质感和动感。中控台上的双炮筒蓝光仪表台能实时显示安全辅助、驾驶状态等功能,搭载大尺寸彩色显示屏,主要控制键以驾驶者为中心巧妙布局。还有温度控制系统能够轻松调控车内新风、风力和温度。2019款风行SX6搭载八位一体GPS影音系统辅,为你提供兼具实用与娱乐的中控屏幕。值得一提的是,新风行SX6还特别装置了NVH降噪控制系统,安静的行车环境让高档的行驶品质扑面而来。

 

2019款风行SX6的安全配置值得称赞,被动安全方面,全系标配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发动机电子防盗、博世9.1版本ESP电子稳定辅助系统等,最大程度减少意外发生以及保护驾乘人员安全;主动安全方面拥有前后雷达+倒车影像、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以减少复杂路段视野不明带来的剐蹭,避免轮胎亏气带来的意外,全方位保护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

风行SX6还有强劲的动力表现。装载三菱4A91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MT、CVT变速箱,可提供最大功率110KW的动力输出。在充分发挥了优越驾驶性能的同时,也兼顾了经济性,官方测试百公里耗油低至6.6L。

风行SX6集高颜值、大空间、更智能、更安全、高品质于一身,让消费者的用车生活兼具品质与超值,而且,你要的购车优惠也安排上了:超值购,即日起购车可享至高14000元大礼包;超值贷,2~3成首付买新车并享2年0息,或“5050免息”政策,或1成首付3年低息包牌贷;超值换,任意车型置换,均可享受3000元优惠(限北京、天津、杭州、广州、深圳、上海以及海南)。别再观望了,快开上属于你的SX6出发吧!

1
来源:重庆热线 作者:综合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