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4 Pro橙红出彩 蓉城绽放:耀目外观,尽显活力时尚

2019-09-11 17:06:36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多场景应用方面,Hi-Life系统拥有强大的车家互联功能,可连接家中诸如音响、空调、扫地机器人等智能家电产品,用户在车内通过语音控制,就可以对家中智能家电进行控制,实现万物互联。

除此之外,Hi-Life系统现已集成近50款车载小程序并支持小程序拓展,涵盖娱乐、导航、生活服务、支付等方方面面。后续经过远程OTA,可实现车载小程序升级进化,让其功能更加丰富便捷。

黄金动力组合,畅享随心所驭

哈弗H4 Pro以“与年轻人一起打破局限、共同追梦”为使命,在动力系统的搭配与优化上一直坚持同级领先的理念。哈弗H4 Pro搭载的基于哈弗全新EB平台打造的1.5GDIT全铝直喷增压发动机,它具有行业领先第二代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可提升12.7%最大功率,35.7%峰值扭矩,还能促使油耗降低8.4%。令整车最大功率高达124KW,且当发动机达到1400rpm时便能爆发出285N·m的峰值扭矩。

传动方面,哈弗H4 Pro搭配曾荣获“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打造出超过95%的传动效率。仅需0.2s的换挡速度,灵敏平顺毫无顿挫感。不仅如此,它还可提升5%燃油经济性,为车辆带来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6.8L的良好节油表现。

智能安全配置,守护出行安全

对用户来说,安全始终是根本。哈弗H4 Pro作为继哈弗H4后,为不断满足年轻人喜好推出的特殊版本,搭载博世最新一代9.3版ESP车身稳定系统,该系统集ABS、EBD、TCS、HBA、HDC、HHC、RMI等安全系统于一身,具有能耗更低、反应更迅速,确保车轮不偏航等特点,为驾乘人员提供不差分毫的全方位防护。

与此同时,哈弗H4 Pro还配备360环视系统,通过车载显示屏便可观看车辆四周情况,360度全景融合,超宽视角,无缝拼接鸟瞰实时图像,帮助驾驶员更为直观、安全地停泊车辆;8个雷达探头对车身环境进行监测,实现视听全面预警。

哈弗H4 Pro以运动之名、智能之利重新定义产品形象,满足年轻群体个性化、差异化用车需求。从9月5日至9月26日,哈弗H4 Pro将在哈弗智家、天猫、京东和苏宁易购等六大平台同步预售。同时,为给予消费者更多实惠,哈弗H4 Pro特推出“橙红出彩”主题预售精品礼包,订车可享受现金礼、智享礼、精品礼等五重礼,打造高能惊喜。相信焕新而来的哈弗H4 Pro,定会成为诸多消费者购车时的优良之选。

附:“橙红出彩”主题预售精品礼包

1 2
来源:重庆热线 作者:综合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