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提前完成全年2000家门店布局

2018-12-29 17:34:56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25日上午,位于上海南京路步行街的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店正式营业,服务覆盖和平饭店与外滩商圈等范围。这也宣告瑞幸咖啡的第2000家门店诞生,标志着小蓝杯2018年全年开店计划提前一周完成。

创立仅短短一年,瑞幸咖啡就完成了两轮融资;全国22大城市2000家门店布局,先后开设北京故宫、冯唐主题店、工体汗水兑换工厂店,在中石化、移动营业厅、大学校园、健身场馆等场景开设门店。不断优化产品和用户体验,满足无限场景下的需求,小蓝杯以互联网之速度和姿态崛起,真正实现了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喝到一杯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咖啡。

1回归一杯饮品本质

“做每个人都喝得起、喝得到的好咖啡”

瑞幸咖啡由神州优车集团原COO钱治亚创建,总部位于厦门,于2018年1月试运营。2018年7月11日,瑞幸咖啡宣布完成2亿美元A轮融资,投后估值10亿美元,成为国内成长最快的独角兽。12月12日,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宣布完成2亿美元B轮融资,投后估值22亿美元。愉悦资本、大钲资本、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中金公司等参与了本次融资。业内人士称,瑞幸咖啡在完成A轮融资5个月后再获2亿美元巨额融资并且投前估值翻倍,足见资场对其商业模式、创业团队以及未来前景的高度认可,尤其在当前资本收紧的大背景下更具里程碑意义。

小蓝杯为何在短短10个月内,就裂变成国内咖啡品牌的独角兽?自然与其“做每个人都喝得起、喝得到的好咖啡”的品牌愿景密不可分。

比如,瑞幸咖啡定位为新零售专业咖啡运营商,在产品上,采用全球优选上等阿拉比卡当季生豆、瑞士全自动咖啡机及配套设备、新鲜烘焙新鲜现磨,并全程直播每杯咖啡的制作过程以监控品质,来保证每一杯咖啡都处于最佳赏味期,做用户“喝得起、喝得到”的一杯好咖啡。而在把咖啡饮品的品质发挥到极致这件事上,通过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分析,完成全国门店咖啡豆的重磅升级,通过10个月用户信息采集与口感反馈,经过3位WBC世界咖啡师冠军团队的专业调配,升级后的瑞幸咖啡新豆首选埃塞俄比亚日晒西达摩当季生豆,中深度烘焙后咖啡更加醇厚香浓。2018年12月,瑞幸咖啡的咖啡豆还在意大利米兰举办的2018 IIAC国际咖啡品鉴大赛上斩获意式浓缩组的金奖。

1 2
来源:重庆热线 作者:综合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