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民营经济发展中心正式成立本土著名企业家受聘为导师

2019-12-28 23:09:03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2019年温州民营企业高峰论坛暨温州民营经济发展中心成立仪式26日在浙江温州举行,温州民营经济发展中心正式成立,温州民营经济发展中心培训基地授牌,一批温州本土著名企业家受聘为导师。

温州是中国民营经济发祥地,民营企业历经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发展的路径,成就温州独特的“99999”现象——即民营企业数量占温州企业的99.5%,民营经济对GDP的贡献超过90%,工业增加值占到91.5%,从业人员占到92.9%,税收收入占到90%。

2018年10月,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正式在温州启动创建,温州聚焦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大胆开展一系列先行先试的探索实践。

为了整合企业家教育培训资源,建立若干个有影响力的企业家培训基地,温州民营经济发展中心应运而生。该中心由温州商学院与温州赛格教育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以“促进民营企业与民营企业家健康发展”为宗旨,协同创新校企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全方位民营企业人才培养新模式。

据悉,温州民营经济发展中心将为民营企业及政府、商协会提供非公经济人士的人才培养;与各地政府、园区、商协会共建非公经济人才培训基地;与各行业、行业中的领军企业共建行业学院、企业商学院,打造温州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两个健康”培训基地。中新网温州12月26日电(记者 潘沁文)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潘沁文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