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评论:自律的直播带货 才能行稳致远

2021-04-25 11:07:23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4月24日贵报刊发社评《直播带货能走多远关键看监管》,强调了国家、主管部门和平台等各种监管的重要作用和价值,说得非常对。除了监管的作用外,直播带货的自律也是不可或缺的。

直播带货要守法。要有法治观念,必须积极主动遵守现有的法律法规,合法经商。直播带货要守正。对于暂时没有法律规定的,不要钻空子、打擦边球,要存正念、树正气、走正道,出正果。要有职业道德底线,决不能走歪门邪道。

直播带货要保质。任何销售假冒伪劣的商品,只能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就是赢得了一时,赢不了一世。直播带货要守信。无论是实体经济还是互联网经济,诚信是永恒的法宝和利器,必须讲诚信,言必信,行必果。不能欺骗消费者。直播带货唯有主动自律,通过守法、守正、保质、守信,才能将直播带货自身做好、做大、做强、做长久。

本版邮箱:meiripinglun@vip.sina.com

1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孙建国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