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11轮上演双城大战 伦敦曼彻斯特打成平手

2017-11-07 22:26:12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英超第11轮上演双城大战,来自曼彻斯特的曼联、曼城分别对阵伦敦球队切尔西、阿森纳,结果曼城3∶1轻松获胜,曼联则在客场0∶1失利,伦敦和曼彻斯特本轮打成平手。

排名榜首的曼城主场对阿森纳的比赛赢得十分轻松,曼城从头至尾控制着比赛节奏,最终3∶1取胜。曼联与切尔西的比赛稍后进行,斯坦福桥球场近年来已经成为曼联的噩梦,两队最近16次在这里交手曼联只取得过1胜5平10负的难看成绩。虽然本赛季以来切尔西表现不佳,刚刚结束的欧冠小组赛更是被罗马3球痛宰,但在主场迎战曼联仍然信心十足。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出现在第55分钟,莫拉塔为切尔西打破僵局,而从场面来看曼联只输一球已经算运气好。本轮过后,曼城以10胜1平的不败战绩高居榜首,领先第二名曼联8分之多,切尔西取胜后升至第4位,落后曼城9分。

穆里尼奥执教曼联以来,与强队交锋的成绩相当难看。据统计,穆氏曼联与英超排名前6的球队交手13场,总成绩为3胜5平5负,胜率仅为23%,而且客场无一胜绩。今年夏天,曼联投入巨资引援,并在新赛季11轮后排名联赛第二,但面对强队仍然习惯性萎靡,以这样的表现几乎不可能夺得联赛冠军。对曼联来说,本赛季最现实的目标或许就是取得欧冠资格,至于重返顶级强队行列,还是先培养出弗格森时代的冠军气质再说吧!

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肖竹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