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赛宣布首发球员投票办法

2018-11-20 23:32:02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CBA全明星赛将于2019年1月12日-13日在青岛举行,CBA联赛官方昨日宣布了首发球员的投票办法。从昨天12∶00开始到12月31日12∶00为投票时间,球迷们可以选择心仪的球员,助他加入CBA全明星阵容。

本次投票将采取全新的投票机制:球迷们可以同时从南、北区候选名单中挑选5名球员作为南、北区首发球员(3名前场、2名后场,每队首发5名球员最多2名外籍球员,同一账号每日可参与一次投票)。

值得一提的是,每周五在官方APP投出的票数将会被双倍算入总票数。2019年C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评选将对传统的票选机制和计票方案进行改革。球迷不但可以登录CBA官方微信、微博、网站进行投票,还可下载CBA联赛官方APP进行投票。

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黄一可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