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中国男篮将在上海迎来首秀

2018-11-29 15:46:38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今晚,合并后的中国男篮将在上海迎来首秀,他们将在世界杯预选赛第5个窗口期对阵E组排名垫底的叙利亚队。中国男篮主教练李楠昨天表示,集训的时间非常紧张,目前球队仍需要检验阵容。

尽管易建联重回国家队,郭艾伦也状态正佳,但这支球队并不是中国男篮的最强阵容,因为周琦和丁彦雨航目前都还在美国,赵继伟仍在西班牙康复,赵睿也刚在联赛中受了伤。为了加快队伍的磨合,中国男篮前天与上海男篮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国家队以98∶67取胜。作为东道主,中国队已自动获得了明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参加世预赛只是为了锻炼队伍。中国男篮与叙利亚队曾交锋5次,中国队5战全胜,因此今晚他们的压力不大。12月2日转战佛山后,中国男篮将对阵黎巴嫩队。

特别提醒:今晚8∶00CCTV-5将直播男篮世界杯预选赛叙利亚队VS中国队。

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黄一可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