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微博侮辱南京大屠杀死难者 被警方刑拘

2019-04-28 12:25:39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图片来源:杭州市公安局滨江分局官方微博

据杭州市公安局滨江分局官方微博消息,4月25日晚滨江公安分局将在微博侮辱南京大屠杀死难者的犯罪嫌疑人吴某抓获,4月26日,滨江公安分局依法对其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4月23日,接网友举报,网民“犀牛屙屎”在新浪博上发布公然侮辱南京大屠杀死难者,挑衅民族情感的恶劣言论。杭州、滨江市区两级警方高度重视,迅速展开调査工作。

经查证,发帖人吴某(男,29岁)利用“犀牛局屎”的微博账号在“南京大屠系幸存者只剩84人”话题中发布“早就该死了”、“只杀了30万人,应该3000万才好”等言论,引发网民的强烈愤慨,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网警提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公民都应当为自己的言行承担责任。希望广大网民引以为戒,自觉维护健康、有序、和谐的网络空间。中新网4月26日电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中国新闻网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