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旅游产品成新宠 大额优惠券火爆开抢

2017-11-08 23:43:49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双十一”将至,近年来,人们消费理念不断升级,从囤衣服、囤日用品逐渐转变为“囤旅游产品”。随着天猫“双十一”预售开始,不少喜爱走南闯北的旅游爱好者们已摩拳擦掌加入了“买买买”大军。记者浏览多家旅行社线上网站了解到,各大旅行社已开始“上线”各种“双十一”促销产品,囤签证、订机票、购入酒店和各种旅游产品,为今年乃至明年的出游做准备。从景区门票到机票、酒店,从周边游、国内长线游到出境游,产品类型多样,促销力度优惠十足,提前引爆了圣诞节和元旦节的“双节”旅游市场。

各大旅行社打响了线上线下“双11”旅游狂欢节:旅游产品“买一送一”欢乐秒杀,“1元变11元”门票优惠券、“11元变111元”线路优惠券限量发放等活动精彩纷呈,从线上到线下为游客带来“双11”福利。

欢乐秒杀、大额优惠券火爆开抢

“‘双十一’盛宴,共创优惠风暴”、“旅游狂欢节,抢5折旅游神券”、“活、该去旅游”、“‘双11’‘欢乐秒杀’”“‘双十一’喊你来脱单”……记者打开多家旅游线上网站,“‘双十一’”的旅游口号和销售力度丝毫不逊色其他产品销售。

“十一月是旅游淡季,旅游很合适,这不又‘双十一’了,价格还是很优惠的。”市民马女士在携程旅游网上预订了“越南芽庄6日5晚半自助”只需1111元。记者了解到,越来越多的旅行社都针对“双十一”推出了特惠产品。

嘉华旅游推出多款预热优惠券活动,优惠券使用有效期为11月11日至11月30日,同时凡是在官网下单者,并邀请好友下单,成功后即分别享受吴桥门票2张。驴妈妈“双11”“欢乐秒杀”活动,所有用户11月3日到11月12日,每日10点和15点进行在线秒杀,数十款景区门票、周边游、跟团游以及出境游产品都有“买一送一”特惠,十分划算。同时11月8日到11月11日,驴妈妈将每日限量发放“1元变11元”门票优惠券、“11元变111元”线路优惠券、单酒店五折优惠券等“双11”游客福利。携程旅游网推出1元美国签证EVUS登记更新服务、11元接机、1111元出境游。

1 2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刘烨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