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大配置高,这款车才十万

2018-12-28 14:35:38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随着时尚、前卫的消费风潮开始兴起,汽车消费理念的日趋成熟,汽车的存在已经不再只是一种代步工具,它更代表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一种与众不同的个性表达。并且随着自主品牌崛起,合资车在国内汽车市场也不再是一家独大,出现了不少深受消费者追捧的优秀自主车型,就拿长安逸动在今年推出了一款全新座驾—第二代逸动高能版来说,它凭借出众的外观、领先的智能科技和精湛的造车工艺,在同级车里可以说是罕逢敌手,甚至在某些方面更是完爆不少合资车。下面小编就用日产轩逸对比长安逸动。看看长安逸动究竟凭什么可以打败合资车(后面还有福利哟~)。

(长安逸动)

1、外观

长安逸动高能版的造型设计,沿袭了家族式的外观。很多人说和之前长安汽车的睿骋CC很像,但是小编见到实车之后,发现网友说的并不全对。长安逸动高能版的外观造型十分吸睛,尤其是红色配色(个人感觉)。整车的线条十分流畅,运动感十足。据小编了解,长安逸动高能版车身打造采用的是激光焊缝工艺,使用的是同宝马、奔驰、奥迪等豪华车型一样的焊接装备,这样的工艺所打造的车身,相较于传统焊点工艺,强度提升了3.6倍。不仅轩逸,大部分合资车至今仍未达到这样的水平。

(长安逸动溜背造型)

尾部的造型简洁,但是层次感很强。C柱延伸下来,完美形成了溜背造型。车屁股比较紧绷,有点像上翘,像是小鸭尾。从后面看上去,很有轿跑的感觉。

(长安逸动前大灯组)

LED的远近光一体式大灯、激流式日间行车灯和后位置灯,造型设计不用多说,风格前后呼应,十分犀利炫酷,最重要的是23颗LED芯片提供的亮度和节能效果都很强。

(轩逸前大灯组)

可能乍一看长安逸动的前大灯配置并不如何惊艳,但对比一下近日销售的较为火爆的合资车日产轩逸的前大灯造型,就可以看出,日产轩逸造型更加稳重,相较长安逸动少了些许活泼动感。也正是这样时尚的外观设计,才能抓住当今得消费主力——年轻消费者。

(长安逸动ACC自适应巡航装置)

同时长安逸动牌照的下方安装着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的探头,可以时刻探测前方车辆的距离,根据设定好的速度自动跟车,小编上高速试了一段,确实比自己开车更加轻松一些,要是开长途的话效果会更明显。实际上,这款装置也是长安逸动高能版可以叫板合资车的底牌之一,因为这项配置基本在十万级的车里是见不到的,合资车更是很少。就比如咱们常见的英朗、卡罗拉、轩逸等合资车型就没有搭载这项配置。

1 2
来源:重庆热线 作者:综合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