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将于12月18日—20日在宜宾举行

2017-11-28 13:35:07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近日,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召开。记者从现场获悉,以“中国酒都 诚邀天下”为主题的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将于12月18日—20日在宜宾市举行。

打造国际酒类专业展示平台

据宜宾市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本届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重要的活动之一,酒类会展活动将于12月18日—20日在宜宾市举办。此次展会呈现出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等特点。展区将分设国际名酒展区、中国名酒展区、宜宾酒企业展区,参展的不仅有茅台、五粮液、洋河、泸州老窖、汾酒以及四川“六朵金花”其他白酒企业等近100家白酒名酒企业,同时也邀请了来自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澳大利亚、美国、智利、俄罗斯等17个国家50余家知名的红酒、啤酒、烈性酒企业。

投资总额将超2000亿元

此次活动期间,宜宾首次推出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协议签署仪式,同时还将举办以“开放新起点、共享新机遇”为主题的系列投资促进活动。

推介活动将针对性地对接企业、促进项目,邀请省直有关部门领导、相关市州领导以及英中贸易协会、捷克贸易促进局等6个国际知名商协会负责人,以及包括一汽集团、万达集团等在内的11户世界500强、中国500强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嘉宾约200人出席该活动。

此次推出的178个重大投资促进项目,投资总额将超过2000亿元,内容将针对宜宾市高端成长型产业和绿色食品加工业以及五大新兴先导型服务业。

1 2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刘芳君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