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将于12月18日—20日在宜宾举行

2017-11-28 13:35:07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探讨新时代下白酒产业新机遇

宜宾白酒产业究竟将如何做大做强?新时代下,中国白酒产业将如何抢抓新机遇?这些问题,都将在此次国际名酒文化节的多个论坛中,找到相关答案。

宜宾首次在活动中设置论坛活动,具体包括中国名酒“一带一路”国际化发展论坛、长江经济带大论坛、2017中国酒业新时代新消费新趋势论坛。

其中,中国名酒“一带一路”国际化发展论坛将以国家“一带一路”构想的成功推进为契机,推动中国白酒“国际化”;长江经济带大论坛以“历史名城与现代发展”为主题,邀请了国内政界、商界、学界嘉宾云集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深入探讨共商;2017中国酒业新时代新消费新趋势论坛则以“新时代、新消费、新趋势”为主题,共同探讨新时代的发展趋势与产业经济的改革趋势等问题。

宜宾再获中国白酒之都美誉

记者获悉,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期间,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将通报宜宾市再次通过“中国白酒之都”复评考核,继续授予宜宾市“中国白酒之都”荣誉称号。

此外,本次国际名酒文化节将举办“五洲酒韵”酒文化鉴赏活动。以“五洲酒韵”为主题,通过专家学术报告、酒文化展示,展示世界与中国的名酒之韵,追溯酒文化历史。

为烘托节庆氛围,还将举办包括中国浓香型白酒文化高峰论坛、“五粮液杯”2017中国白酒新生代酒品超级调酒大赛总决赛、国际名酒品鉴夜、酒圣祭祀大典、健康跑等活动。

1 2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刘芳君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