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斯诺克大奖赛激战正酣 丁俊晖新年力争重返前16

2019-02-07 22:16:23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很多体育健儿的春节假期因为比赛并不能陪伴在家人身边,这不能不说是一大遗憾。2019世界斯诺克大奖赛激战正酣,丁俊晖、袁思俊和肖国栋三名选手首战告捷晋级次轮,其中00后小将袁思俊爆冷淘汰了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丁俊晖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提升排名的机会,下一目标就是在大奖赛中打好,力争重返TOP16。”

2019年斯诺克世界大奖赛在英国西南部的切尔滕纳姆市举行,德国大师赛后单赛季排名前32的球手将悉数登场。去年大奖赛也恰逢春节时段举行,虽然丁俊晖决赛中输给奥沙利文,但也算是给正在欢度传统佳节的球迷朋友送了一份大礼。今年首战丁俊晖面对利索夫斯基,后者只在比赛的第一局拿下,此后丁俊晖连胜四局,打出单杆52分、88分和126分,最终淘汰对手晋级。丁俊晖赛后表示:“非常开心能表现这么好,杰克(利索夫斯基)有些斯诺克做得不是很好,给了我一些比较容易的机会可以连续得分,我对母球的控制很好。”目前丁俊晖在赛季排名中仅第24位,他需要好成绩以便重新回到TOP16,这样才能获得3月球员锦标赛的资格。

本赛季中国斯诺克军团整体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大部分排名赛中国军团都是超过20人参赛,每次到了32强、16强也总能看到多个中国球手,然而到了8强、4强几乎难现中国球手身影了。因单赛季排名前20榜单上居然没有一个中国球手,所以丁俊晖也希望能尽快提升排名,重返前16,以赢得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中国00后小将袁思俊制造了最大冷门,他以4∶3淘汰了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18岁的袁思俊此前曾在去年9月的中国锦标赛上战胜过丁俊晖。袁思俊赛后表示:“我最近状态不错,我认为自己有一些机会可以击败排名高的选手,经过了第一个艰苦的职业赛季之后,我能继续征战感觉很神奇,六个月前我是不敢想象能参加大奖赛的。”此外,肖国栋4∶3战胜了2010年世锦赛冠军尼尔-罗伯逊。

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浩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