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乒联男子世界杯在威海南海新区奥林匹克中心拉开战幕

2020-11-15 21:35:59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2020国际乒联男子世界杯13日在威海南海新区奥林匹克中心拉开战幕,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1名世界冠军将在此展开角逐,比赛将持续到15日。

按照赛程安排,13日进行小组赛;14日进行男单1/8决赛、男单1/4决赛;15日进行男单半决赛、三四名决赛、男单决赛及颁奖仪式。

根据规则,樊振东(中国)、马龙(中国)、张本智和(日本)、雨果(巴西)、林昀儒(中国台北)、法尔克(瑞典)、奥恰洛夫(德国)、丹羽孝希(日本)等前8号种子直接入围第二阶段淘汰赛,另外13名选手进行小组循环赛,每个小组取前两名晋级。

乒乓球国际赛事在山东威海接连举办,为疫情下体育比赛提供“重启样本”。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理事会主席刘国梁在2020国际乒联男女世界杯开幕式上表示,国际乒乓球赛事在中国率先重启,为中国体育行业进一步恢复举办国际体育大赛做出了尝试、探索和创新。

据悉,赛事组委会从远端防控、运动员入境和转场、“边隔离边训练”、竞赛组织、赛后离境等方面制定了详尽的防疫方案。中新网威海11月13日电 (杨兵 王娇妮)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兵 王娇妮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