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男子尾随女子入室抢劫 ​周旋两个小时女子机智逃脱

2018-12-31 23:44:40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小潘(化名)回到万秀村的出租屋时,一时大意未将房门关好,被尾随的陌生男子进入房间实施抢劫。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周旋,小潘趁男子外出买泡面之机,挣脱绑住手脚的衣物往外逃,但很快被男子发现,小潘急中生智大声呼救,男子拿着小潘的手机和1000元迅速逃离现场。西乡塘警方昨日表示,嫌疑男子刘某犯案21小时后在隆安县落网。目前,刘某因涉嫌入室抢劫已被刑事拘留。

陌生男子尾随女子入室抢劫

小潘今年21岁,租住在万秀村某出租屋7楼。12月28日16时30分左右,她下班回到出租屋里,随手将房门掩上后,正想进入厨房煮东西,突然听到身后传来响声,一名陌生男子走进房间。“找谁?你是不是找错人走错门了?”面对小潘的询问,男子没有作声。

男子打量一下屋子后把房门关上,转身就把小潘按倒在床上。面对陌生男子突如其来的举动,小潘吓得失声大叫。“别吵!”男子抓起桌上的水果刀架到小潘的脖子上威胁道:“我只想在这里住一晚,只要你不喊,我保证你不会有事。”小潘不能接受这个无理的要求。她认为,男子的说辞只是一个借口,要钱,才是他真正的目的。为了尽快摆脱男子,小潘表示支付宝里有钱,并叫男子拿钱去宾馆入住。

见小潘较为配合,男子便收起水果刀。随后,小潘把支付宝里仅有的1000元钱转到男子的支付宝上,然而男子并没有离开的意思,反而变本加厉地抓起水果刀,威胁小潘上床把衣服裤子脱掉。为了确保自身安全,小潘不敢违抗,随后,男子掏出手机拍下裸照。

1 2 3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潘国武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