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男子尾随女子入室抢劫 ​周旋两个小时女子机智逃脱

2018-12-31 23:44:40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周旋两个小时女子机智逃脱

在房间内,男子搜到两张银行卡,里面是小潘辛苦积蓄下来的血汗钱,为防止银行卡里的钱被取走,小潘指着床头柜里的零钱与手机钱包说,“这些钱,你可以拿走,银行卡是朋友让我帮保管的”。

看到小潘态度诚恳,男子就没有追问下去。拍下裸照后,男子一直找各种理由来跟小潘聊天,小潘决定利用这个机会创造逃脱条件。在聊天过程中,小潘不敢惹怒男子,言听计从。由于手脚被男子用衣物捆绑起来,小潘无法走动,于是,小潘主动示弱提出“想喝水”的请求,男子转身便给她倒水喝。

经过试探,小潘认为,男子对她已经放松警惕。小潘在聊天过程中提出第二个请求,表示因上班繁忙从早上到现在都没吃过东西,希望男子下楼买一盒泡面给她吃。男子犹豫了一会,用热水壶烧水之后,便带上门出去了。听到男子脚步声走远后,小潘挣脱掉捆绑住她手脚上的衣物,拔掉塞在嘴里的东西,打开房门往外逃。不料,男子并未走远,将她堵在过道中,双方发生激烈拉扯,小潘急中生智大声喊“抢劫啦”。

很快,楼里传来开门声,男子推开小潘慌忙逃走。楼层的监控视频显示,此时的时间为18时30分。

1 2 3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潘国武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