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男子尾随女子入室抢劫 ​周旋两个小时女子机智逃脱

2018-12-31 23:44:40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嫌疑人21小时后在隆安落网

据西乡塘公安分局刑侦四大队的民警介绍,警方调取监控发现,嫌疑男子逃离出租屋后,骑一辆电动自行车往邕武立交桥方向驶去。警方综合调查得来的信息进行分析确认,嫌疑男子为隆安籍的刘某,今年32岁。12月29日下午3时许,刘某在隆安县南圩镇一家麻将馆里被警方抓获。

民警从刘某犯案到抓获,只用了21个小时。昨日上午,刘某在审问室里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的父母在南宁从事房屋补漏生意,此前,他一直给父母做帮工,感觉无法实现个人价值。案发前,他到万秀村寻找铺面,打算经营水果店。

其间,刘某看见小潘进出租屋后没有关好大门,心生歹念便尾随入室。小潘通过支付宝转账之后,他才意识到自己逃不了了,因为支付宝使用的是实名注册。于是,刘某以拍裸照的方式威胁小潘,即如果报警,便将其裸照发到网上。他之所以答应外出帮小潘买泡面,实际上是想在走廊外面打探情况,再伺机逃跑。刘某抢劫得来的手机,被藏在邕武路二塘坡附近一家宾馆的木板缝隙里,支付宝里转走的1000元钱,已被拿去赌博输光了。而他拍下的那些裸照,潜逃时已经自行删除,没有外传。

“小潘为了安全起见,在房间里跟刘某斗智斗勇的做法,值得肯定。”警方表示,目前,刘某因涉嫌入室抢劫已被刑事拘留。(记者 潘国武 实习生 韦力莘)

1 2 3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潘国武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