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年轻人玩到一起,这个活动给我们答案

2018-11-12 16:00:08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到底拽什么,懂不懂篮球。有种不要走,三对三斗牛。……”2000年周杰伦发布首张个人专辑《Jay》,而这首广为传唱的单曲《斗牛》以很拽、很流弊的姿态,让当时正处在青春叛逆期的骚年们感受到了热血篮球的魅力,同时也奠定了周杰伦对于80、90后一代人的巨大影响力。到了18年后的今天,周董摇身一变成了国内首批职业3V3篮球联盟的发起人之一,借助篮球竞技类节目《这!就是灌篮》向大家传递向上正能量。长安逸动作为官方指定用车同样发挥优良传统,将篮球元素延续到线下,2018逸动城市任务顺势而生。

 

引爆篮球魅力 展现青春风采

上周,2018逸动城市任务郑州站结束,在继承青岛、成都、苏州前三站的活动亮点同时,也设置了更多新奇有趣的小游戏。活动现场同样以篮球元素为主,既有高人气的篮球互动环节,又有复杂刺激的赛道试驾体验。打造不一样的高能热血新潮流,抓住年轻人的眼球。让参加活动的人在追忆往昔,梦回校园的同时,也加速催化篮球文化。

在热血篮球的点缀下,现场的小伙伴们纷纷化身元气满满的活力男神、女神,在轻松愉快的互动体验中见证了第二代逸动高能版作为“双高人群”(高智能、高效能)的实力,以及第二代逸动XT“潮流本潮”的出色表现,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1 2
来源:重庆热线 作者:综合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