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安全知识大爆料,现场体验不容错过

2018-11-16 11:13:06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汽车安全一直作为社会热点问题,随着交通事故的多发,更是让人深思一个问题:我们能否再进一步加强驾驶员和行人关于汽车方面的安全知识?或者从汽车本身安全设施来入手,通过增加车辆的安全防护,提升汽车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来避免事故的发生。

长安睿骋CC就率先做出汽车安全倡导的行为,10月13日,“智领安全 驭越巅峰”长安睿骋CC安全体验营燃情开启,先后在西安、广州、郑州、东莞、济南、长沙等共12个核心城市举行活动,帮助普及行车安全知识,让更多的消费者切身感受睿骋CC这款车型在主被动安全方面的配置。11月17日,睿骋CC也即将来到最后一站昆明/金华,讲解汽车安全知识,普及汽车智能安全配置。

作为长安全新家族式设计下的首款车型睿骋CC,不仅外观优雅,品质、配置同样越级。在18版C-NCAP碰撞严苛新规测试下,睿骋CC以卓越的性能在碰撞中取得了五星的成绩,实力塑造了“智能安全引领者”的形象。

在行车安全方面,睿骋CC向来是一丝不苟。被动安全上,睿骋CC采用高强度吸能式车身结构设计,钢用材重量占比高达56%,最高强度达到1200MPA,达到合资企业高强度钢板材料应用水平。

主动安全方面更是越级,搭载ESP稳定系统,兼容ABS、EBD、TCS、HBA、HBB等功能,在缩短制动距离的同时,确保车辆在急刹车、急转向等突发情况下的车辆稳定。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来探测与前方车辆的碰撞危险,根据危险程度触发报警或主动制动,避免或减缓碰撞事故。

睿骋CC更多诸多智能安全配置,360°全景影像、ACC全速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预警、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TSR限速标识识别等全方位保障行车安全。

1 2
来源:重庆热线 作者:综合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