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车的价格,B级车的体验,睿骋CC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2019-03-28 10:54:07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2019年3月15日长安睿骋CC金牌体验官名单出炉。

体验官所驾车型大致可以分为3类:SUV:三菱帕杰罗、三菱欧蓝德、奔驰GLA;紧凑轿车:现代领动、大众朗行、大众朗逸、雪铁龙C5、别克英朗;B级轿车:本田雅阁、大众迈腾。我们今天就来看看这些车主是如何评价睿骋CC的。

(三菱帕杰罗车主)

(奔驰GLA车主)

(三菱欧蓝德车主)

睿骋CC做为一款轿车,虽然与SUV在车身构造与定位上有着不少的区别,但是人们对于“美”的感受是一样的,无论你是喜欢轿车还是SUV还是旅行车,“美”更多的是人们对一件事物的第一感受,是一种打动人心的力量,睿骋CC在外观上能够“俘获”三位SUV车主的心并不是偶然的,这和睿骋CC在设计上的用心是分不开的,全新“蝶翼式”进气格栅,突打通上下格栅并与周围融汇贯通,形成一种全新的格局,车身侧面大胆采用双腰线设计,呈现出不错的视觉效果。

睿骋CC是长安旗下的一款B级轿车车,其售价区间为8.99-13.89万。就其价格区间而言,8.99-13.89的售价区间与合资紧凑车型的售价区间有不少的重合,而达到B级车的轴距也可以窥见一些它的实力。那么睿骋CC对比同价位的合资紧凑轿车是否能够全面超越?与合资B级车较量又能占据到一个怎样的地位呢?

我们先来说说睿骋CC是如何全面超越同价位的合资紧凑轿车的吧。这和睿骋CC动力与舒适的越级是分不开的。动力方面睿骋CC,搭载了1.5T高静谧性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结合爱信第三代6AT自动变速箱,动力澎湃十足,操控响应畅快如一。

(朗逸车主)

(英朗车主)

从英朗车主与朗逸车主的实际驾乘体验来说,睿骋CC的动力性确实值得肯定,1.5T的发动机相比朗逸的1.6L与英朗的1.5L动力性更强,与爱信6AT的结合,油门响应与动力平顺性也都是越级的存在。

睿骋CC的舒适配置同样也是一个越级的表现。4780mm超长车身,配合2770mm超长轴距,不但令整车外观优雅大气,更宽绰越级的后排膝部空间,带来舒适轩敞的空间感享; Forest Air空气净化系统,多重净化叠加,旅途中的每一刻,都清爽悅然;主驾驶八向、副驾驶四向电动调节座椅,并配备座椅加热、通风、腰部支撑调节等功能,保障乘坐舒适度。看来睿骋CC在舒适性上也是越级的存在。

(雪铁龙C5车主)

(大众朗行车主)

尺寸更大、动力更强、用料更精、配置更高,睿骋CC超越合资紧凑车型是没什么问题的,那么睿骋CC面对合资B级车又会怎样呢?我们先来看看迈腾车主与雅阁车主的评价。

(迈腾车主)

(雅阁车主)

对于花20多万买一台B级车的人来说,无论对驾驶、还是舒适性都有着更高的要求,而睿骋CC在这些方面做的都不错,能够得到迈腾车主与雅阁车主的认可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除了驾驶与舒适,睿骋CC能够在B级车中崭露头角,我觉得还要说说睿骋CC的科技表现。10.25英寸大屏幕、360度全景影像、胎压监测、语音识别、主动刹车等等,睿骋CC在科技方面真是一点儿都不含糊。

(现代领动车主)

(三菱欧蓝德车主)

从体验官们的体验来看,睿骋CC的科技配置为其用车生活提供了很大的便利。纵观合资B级车的阵营,睿骋CC做为一辆国产B级车,在科技方面占有一技之长,有着与合资B级车一争高下的实力。

外观不俗,合资紧凑车的价格,合资B级车的体验,睿骋CC你怎么看?

1
来源:重庆热线 作者:综合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