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驾驶知多少?睿骋CC安全体验营告诉你答案

2018-11-13 10:48:40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道路驾驶,险情多多。就在前不久,重庆公交车坠江的事情发生,可谓是人尽皆知。坐过站的女乘客因为自己的问题把整车的人带进了长江,这件事给很多人敲响警钟。其实,不管是公交车还是私家车,驾驶员其实就是汽车的“大脑”,实在是应该谨慎一点。现在推出的不少新车都会装配上智能辅助系统,来帮助司机来减轻驾驶多带来的疲劳感。今天小编就给您讲解一下咱们家用车会配备的一些安全配置,看看这些配置的实际功用,避免更多的安全问题出现在咱们的身上。

首先要说明的是,这些主动安全配置现在已经不是高端车型的专属,很多车企新推出的车型已经开始搭载。在去年年末上市的长安睿骋CC便率先实现越级,价位仅在10万元左右的,但配置却已达到高级甚至超越合资家轿的水准,所以您并不要一看全新高科技产品就害怕其高不可攀的价格。

睿骋CC采用超前的安全标准设计,拥有高强度车身硬度和结构,钢比例高达56%以上,强度高达到1200兆帕,打个比方,这相当于一头成年大象站在一枚硬币上所带来的压强值,强度可想而知。当然如果你想更直观去感受这个强度有多大,没问题!长安汽车在2018年10月13日开始,就先后在西安、广州、郑州、东莞等12个核心城市举办“智领安全 驭越巅峰”长安睿骋CC安全体验营活动,此战正式到达成都/苏州。

在安全体验营现场,特意为参与者设置了“实车透视体验区”,利用实车透视功能就可以根据不同角度的透视效果,看到睿骋CC吸能构架式车身、安全气囊、行人安全保护、预拉紧限力式安全带等安全结构,对于产品更加“一目了然”。

睿骋CC还设置了趣味性十足的行人交通知识——“智能斑马线”,现实生活中,车辆与行人在斑马线“互挤”的状况时有发生,因此导致的事故不胜枚举。但有了智能斑马线,行人就能享受更高标准的礼遇,周围只要有乱入情况都会随时显示标识,保证行人的安全,借此提示现场参与者安全行车的重要性。

如果您没有玩够,那么预碰撞安全互动环节绝对是您的最佳之选,现场参与者能以冲刺、平缓、碰撞等形式体验到日常生活中的交通事故,感受睿骋CC在危险行驶时主动安全配置紧急制动的作用,防患于未然。

睿骋CC还配备了高级别车型中才搭载的ACC全速自适应巡航、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360°全息影像、LDW车道偏离预警、TSR限速标志识别、360度全景影像、直接式TPMS智能胎压监测等功能,多项安全科技集于一体,荣获新标准五星安全的睿骋CC,行车安全无忧绝不停留在数据中。可以说把安全标准提高到了同级别新高,性价比优势明显。

睿骋CC不仅安全性领先同级,性能上也同样毫不逊色,不过仅从文字上依然无法感受这款车的“精髓”。近距离感受长安睿骋CC,参加“智能安全体验营”系列活动是最明智的选择,在结束成都站和苏州站之后,体验营的热潮即将奔赴最后两站金华和昆明,继续让消费者亲自坐进睿骋CC的驾驶室,在精心设计的活动场地和项目中感受这款车的性能和安全。

结语:消费升级让汽车市场重新焕发了新的增长活力,在新的增长机遇下,如何能够准确抓住消费者的新需求、新潮流,是摆在每一个厂商和品牌面前的问题。通过长安睿骋CC安全体验营,长安汽车已经向市场传达了一个清晰而明确的信号,相信睿骋CC五星安全能够引领更多车企一起,为消费者创造更加安全舒适的出行生活!

欲想了解活动详情,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成都奥克斯广场/双流试驾场地,苏州吴中万达/阳澄湖汽车文化基地举行

1
来源:重庆热线 作者:综合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