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体年轻人的玩法,睿骋CC年轻人的选择

2019-01-23 11:56:16 重庆热线 WWW.CQOL.NET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买车群体年龄的不断下探,品牌的年轻化是每个车企都在思考与践行的。正值春节时期,举国欢庆,车企们自然不会放过这个与消费者接触的好机会。那么长安的睿骋CC又是怎么做的呢?

新年怎么玩,聚会、唱K、喝酒、打牌……,无论怎么玩主题总是和“:庆祝、欢呼”分不开,基于此长安睿骋CC赋予了“CC”全新的释义:Celebration-庆祝、Cheer-欢呼。

小时候我们的快乐很简单,长大了简单就很快乐。那么专属你的“CC体”时刻又是什么呢?1月17日长安汽车发起了#解锁CC体 共度中国年#的有奖互动活动。本次活动在长安汽车官方微博、微信同步进行,以H5的形式邀请用户上传“CC体”时刻图片,讲述其中的故事并分享给好友进行点赞,就有机会获得新年豪礼,活动持续进行中

(识别图中二维码参与活动)

“CC体”除了表示庆祝与欢呼外,也展现了年轻人会玩、激情、活在当下的一种生活态度。长安的睿骋CC找到这一契合点在沟通层面拉近与年轻人的距离,那么睿骋CC在产品层面又是怎么做的呢?

更年轻化的外观设计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年轻人对于颜值的需求更是强烈的。睿骋CC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 “蝶翼式”进气格栅、双腰线的设计、环抱式驾驶座舱,带来极富张力的视觉冲击;

更契合年轻人的舒适配置

作为90后00后的年轻人,他们一出生就生活在一个物质极为丰富的年代,这一点导致了他们对生活品质的苛求也是必不可少的。1.5T高静谧性发动机,爱信第三代6AT自动变速箱,动力与舒适的完美融合,操控响应畅快如一;4780mm的车身,配合2770mm的轴距,带来舒适轩敞的空间;搭载Forest Air空气净化系统,多重净化叠加,让旅途中的每一刻,都清爽悅然;双屏互动功能、主题模式选择、语音交互、车载互联功能,让智能更懂你。驾驶、乘坐、智能交互满足年轻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更实用的性价比

处于时代的浪潮之下,年轻人在事业、爱情、房子的三座大山之下被压的喘不过气来,讲究颜值、讲究品质也要讲究性价比。睿骋CC顶配价格13.89万,配置丰富,配备了高级别车型中才搭载的ACC全速自适应巡航、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TSR限速标志识别、360度全景影像、直接式TPMS智能胎压监测等功能,而且还是十万级自主品牌B级车唯一一款标配天窗的,性价比优势明显。

会玩、有颜、有质、追求性价比,年轻在路上,睿骋CC将与你同行。除此之外,CC体的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截至1月25号零点将会选出3名幸运者,送上华为Mate 20 手机,并送出30名幸运者手机话费,识别下方二维码 赶快参加吧!

1
来源:重庆热线 作者:综合
重庆热线·网友评论
更多资讯